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神奇动物》再曝预告 探索哈利波特之前的世界

来源  :  新浪网    2016-10-31 10:55:59

Luffy

奇妙的魔法被写入到好莱坞电影中备受影迷期待,哈利波特的完结并不代表魔法电影的完结。近日,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J.K.罗琳首任编剧的3D魔幻巨制《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于11月25日在内地上映,11月影市将迎来压轴巨献。

《神奇动物》再曝预告 探索哈利波特之前的世界.jpg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J.K.罗琳首任编剧的3D魔幻巨制《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于11月25日在内地上映,11月影市将迎来压轴巨献。影片今日(10月31日)再曝新预告片,短短30秒却信息量巨大,早前曝光的预告片里只能匆匆一瞥的雷鸟、鸟蛇、毒角兽等神奇魔法动物终于一一露出真容!

    《神奇动物在哪里》讲述了发生在北美魔法界的全新故事:英国神奇魔法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埃迪·雷德梅恩饰)携带装满神奇魔法动物的箱子来到美国纽约,不料箱子中几只神奇魔法动物意外逃跑,让纽特成了魔法界的“危险人物”,与此同时一股神秘的魔法力量在纽约造成混乱,纽特和新认识的三个伙伴踏上解救神奇魔法动物的冒险之旅。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