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图】《灰姑娘与四骑士》完美收官 丁一宇牵手朴素丹擦出火花

来源  :  伊秀网    2016-12-24 03:02:53

风尚

文章来源:伊秀网,标题:【图】《灰姑娘与四骑士》完美收官 丁一宇牵手朴素丹擦出火花- 责任编辑:风尚
有着“单眼皮神剧”之称的韩剧《灰姑娘与四骑士》在国庆档期完美收官,灰姑娘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玛丽苏完美结局让不少观众看完之后直呼不够过瘾。

  玛丽苏神剧《灰姑娘与四骑士》在国庆档期完美收官,这部剧自开播以来就十分火爆,因为里面不仅有丁一宇、朴素丹、安宰贤、李正信等联袂主演,玛丽苏神剧《灰姑娘与四骑士》在国庆档期完美收官,这部剧自开播以来就十分火爆,因为里面不仅有丁一宇、朴素丹、安宰贤、李正信等联袂主演,还有玛丽苏剧情,这都是圈粉的重要因素。《灰姑娘与四骑士》讲述了由朴素丹饰演的灰姑娘殷夏媛和其他四位男主演在一间豪宅青天宅里面展开一段神奇的同居的生活。由朴树丹饰演的灰姑娘殷夏媛是一名想要梦想成为老师的女高中毕业生,因为要上大学需要一笔庞大的学费,再加上十分的呕血的剧情,就是继母和继女都是不停压榨灰姑娘,让殷夏媛不停的打工挣学费。在一次由安宰贤饰演的青天集团继承人之一的姜贤珉忽悠朴素丹在自己爷爷的婚礼上大搞破坏,殷夏媛制服了姜贤珉,然后被那个老人家看中了,随后邀请殷夏媛入住青天宅,帮助他改变他三个孙子。虽然这是一部玛丽苏神剧,但是因为其主演的高颜值高演技以及大长腿俘获了不少迷妹的芳心。尤其是当三个骑士出场的时候,开着拉风的跑车,穿着长款风衣,走路都有种自带鼓风机的感觉。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