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图】李光洙帅气近照曝光引热议 主演《心里的声音》圈粉无数

来源  :  伊秀网    2017-06-07 10:23:46

风尚

文章来源:伊秀网,标题:【图】李光洙帅气近照曝光引热议 主演《心里的声音》圈粉无数- 责任编辑:风尚
最近。大长腿男神李光洙最新近照曝光,迷人温暖的笑容引得粉丝们纷纷直呼太帅了。据悉,李光洙最新主演的幽默网络剧《心里的声音》在近日热播,快快收看起来吧。

  最近,韩国知名男艺人的最新近照曝光,引起了网友们广泛的关注,照片上的李光洙正在录制综艺节目《running man》,身穿简单休闲的白T恤、牛仔裤和军绿色外表,随意地站在一边,尽显大长腿,笑容迷人温暖,引得粉丝们纷纷直呼:“帅的不行了我的光洙哥哥,哥哥终于肯露全脸了,而且是大大的笑容,您知道这多么有魅力吗”“哥哥的小胡渣好帅好性感,感谢光洙的出现,你的笑容总是那么温暖迷人,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面对网友们的支持与称赞,李光洙表示非常感谢中国粉丝们的一直以来的陪伴和关注,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running man》,这是一档他付出很多心血和精力的节目,里面的主持人都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希望大家能感受到他们为观众展现的真实自己和笑点。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