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神奇动物》再曝预告 探索哈利波特之前的世界

来源  :  新浪网    2016-10-31 10:55:59

Luffy

奇妙的魔法被写入到好莱坞电影中备受影迷期待,哈利波特的完结并不代表魔法电影的完结。近日,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J.K.罗琳首任编剧的3D魔幻巨制《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于11月25日在内地上映,11月影市将迎来压轴巨献。

《神奇动物》再曝预告 探索哈利波特之前的世界1.jpg

   预告以纽特抱着箱子意味深长的一个微笑展开,这个皮箱不仅仅是被纽特从世界各地救助的神奇魔法动物的藏身处,也是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魔法空间;镜头一转,神奇魔法动物轮番亮相,相比之前曝光的预告片,这支30秒预告大量展示了动物们的全貌和特写:呼出的气息可以致命的囊毒豹需要100多名熟手魔法师才能制服;身形巨大、拍击翅膀能引起雷电和暴雨的雷鸟如同金色闪电划过黑暗的天空;长着蛇的身体,身上覆盖羽毛的鸟蛇;身形庞大,酷似犀牛的毒角兽似乎被纽特的麻鸡朋友雅各布惹怒而穷追不舍……影片不仅把过去只在书中见过名字的神奇魔法动物栩栩如生地实体化,罗琳还特意创造了一种蝴蝶和蜥蜴结合的飞行生物蜷翼魔,这种动物颜色绚烂,如同它的名字,在静止时会卷起翅膀把自己包裹进绿色多刺的茧。

    此外,预告中纽特和傲罗格里夫斯(科林·法瑞尔饰)多次施展魔法,仿佛在用尽全力挽救一场大风波。不明的黑色狂沙席卷而至、街上的地砖被接连掀起,人群混乱等镜头虽一闪而过,却将失控的场面刻画的淋漓尽致,可以猜测,引起混乱的,不只是神奇魔法动物,那么从中作乱的,又是哪里的黑暗力量,只有到影院寻找答案了。

    影片将于11月25日以3D,IMAX3D,以及中国巨幕3D格式在中国内地上映,全新魔法狂潮即将来袭!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