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西游伏妖篇》爆精彩花絮 徐克:周星驰疯了

来源  :  新浪网    2016-11-11 10:41:02

Luffy

近日,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西游伏妖篇》精彩花絮,在预告片的结尾,周星驰徐克斗嘴引发各界关注,最后徐克无奈表示:他疯了。

QQ图片20161111104430.jpg

    近日,电影《西游伏妖篇》曝光预告片彩蛋NG视频。在影片首次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周星驰与徐克两人因影片的特效制作而引发“争执”的一幕,作为预告片的结尾彩蛋令人惊喜不已。但其实在拍摄彩蛋时,周星驰与徐克这对认真的大导演组合,为呈现最理想的彩蛋效果,精益求精地尝试了用普通话、粤语,激烈的争辩、轻松的对话等多种表达情绪的方式进行拍摄,其中也有不少两人笑场NG的镜头。彩蛋虽小,也足见匠心。而对于预告片彩蛋的效果,网友也纷纷表示:“感觉两位戏瘾很大,就算这样一直看他们打架斗嘴也不会觉得厌烦,非常期待两位一起合作的《西游伏妖篇》!”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