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徐克周星驰40年来首合作 吴亦凡光头造型首次演喜剧

来源  :  新浪网    2016-11-09 09:58:03

Luffy

周星驰的每一部作品都备受影迷期待,更何况是和徐克40年来首合作的《西游伏妖篇》。由周星驰监制、编剧,徐克导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昨日在京举办“王终见王”新闻发布会,并首度揭晓先导预告片。

徐克周星驰40年来首合作 吴亦凡光头造型首次演喜剧.jpg

     据记者了解,《西游伏妖篇》作为2013年周星驰导演电影《西游降魔篇》的后续故事,讲述了唐三藏在上集感化了杀死段小姐的齐天大圣,并收其为徒后,与孙悟空、猪八戒及沙僧,师徒一行四人踏上西天取经之旅。师徒四人也在取经的过程中有了各自的成长与改变。除了到场的几位主创,参与演出的还包括有姚晨、林允、大鹏、王丽坤、张美娥等人。

    编导

    徐克周星驰40年来首合作

    当日现场,吴亦凡、林更新、巴特尔、杨一威与汪铎的师徒组合首度亮相。预告片中吴亦凡饰演的唐僧喜获“终身成就奖”,并变身“武僧”怒打罗汉拳。预告片的最后,还加了一枚彩蛋:周星驰与徐克两人惊喜现身,上演了因预告片的特效制作而引发“争执”的一幕,周星驰质问对方为何没有特效,徐克则回应你的剧本里没写“特效镜头”四个字。预告片结束时周星驰哼唱的歌曲,正是他早年曾主持一档儿童节目《430穿梭机》的同名主题曲。

    《西游伏妖篇》是徐克客串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之后,二人终于深度合作。对于这次四十年来的首次合作编导电影,徐克笑言因为看了第一部很不爽,所以就自己来做了。周星驰则表示找到徐克来做导演,“因为他和我一样对《西游》非常喜爱,他小时候就准备拍,但因为他太喜爱太小心,一直都在准备没有拍。现在(西游题材)拍了好几拨,他很不爽。我看到他不爽,我也不爽,就找他来了。”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