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王凯王子文新剧将播出 否认与陈乔恩秘恋

来源  :  风尚娱乐    2016-10-21 11:03:09

Luffy

王凯凭借“靖王”一角红包全国,近日新戏将播出获得网友和媒体关注。在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中,男主角季白(王凯饰)和女主角许诩(王子文饰)是一对师徒,二人一个是刑侦高手,一个是心理专家。采访中,王凯被问及此前与陈乔恩的绯闻,他笑言:“我们就是合作了一部戏之后变成了好朋友,不想网络上说的那么复杂,没有那种事情。”

王凯王子文新剧将播出 否认与陈乔恩秘恋.jpg

    在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中,男主角季白(王凯饰)和女主角许诩(王子文饰)是一对师徒,二人一个是刑侦高手,一个是心理专家,季白一面加强对许诩体能的训练,一面教她如何将自己的天赋正确运用到案情分析中,二人也在一次次历险的过程中逐渐发展为生死相依的战友和相互钦慕的爱人。关于此次选角,制片人侯鸿亮表示:“王凯是会演戏里面长的好看的,好看的里面又是特别会演戏的,是一家人。子文我们在《欢乐颂》的时候合作得特别好,她特别喜欢这个小说,我当时也问了王凯,他看了小说是什么感受?他认为这就是王子文,他们两个特别合适。”

    继《欢乐颂》之后,王凯与王子文在《如果蜗牛有爱情》中第三次合作饰演情侣。不过比起“赵医生”与“曲妖精”之间“干柴烈火”式的充满激情的感情戏,这次剧中的两人爱的非常克制。王凯自己解读道:“剧中男女主角的爱情与《欢乐颂》里赵医生与曲筱绡之间的爱情相比是一个360度大反转,两人直到最后才从师徒关系转变成情侣关系。”其实,不仅是感情关系与之前的戏截然不同,这次两人在角色诠释上也是各有突破。王凯饰演的季白是一个高冷又有点不近人情的队长,工作中不时向许诩释放“毒舌”技能。两人初相识时季白因为许诩是“关系户”进来的,颇有些瞧不上她,经常嘲讽她是一个“机器小怪物”“慢慢爬的蜗牛”。对于这个角色王凯本人却十分满意,他表示:“我觉得现在观众比较喜欢看这种有个性的人,暖男那种恐怕没有什么新鲜感了,大家都喜欢看那种不像是生活中的人。”

    王凯全程打斗肉搏 王子文为许诩变拼命三娘

    而王子文饰演的女主角许诩则拥有超高的智商和内敛的性格,这与她之前饰演的许多角色都大相径庭。在为了演好这个清冷睿智的天才少女,王子文做了很多的功课,不仅反复研读剧本,还看了很多关于悬疑方面的作品,努力将许诩的特点表现出来。“说每一句台词的时候,很多的地方,每时每刻都很警惕,要提醒自己保持在那个状态上。那段时间我都比较温柔,性格比较慢,会有影响。”除此之外,王子文透露,在剧组她每天都会跑步,做速度、力量以及协调训练,为这些戏份做准备。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