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罪恶城市渴望光明

来源  :  新浪网    2016-11-25 11:33:52

Luffy

邓超近年来凭借跑男人气飙升,但电影作品却没有得到大家的肯定。近日,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已经全戏杀青。影片改编自犯罪悬疑推理小说《心理罪》。此前影片一直秘而不宣,杀青之际首次曝光全阵容。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罪恶城市渴望光明1.jpg

    阮经天挑战“变态凶手” 为表演豁出半条命

    阮经天此次加盟《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出演一名充满争议的变态罪犯。曾凭《艋舺》荣封第47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的阮经天,演技一直备受肯定。在《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中,他历经数月磨炼,挑战出演反派,致力于塑造一个不同以往的角色。

    在首轮公布的剧照中,阮经天发型凌乱,眼神中满满都是戏。原著小说中的江亚是一个冷酷缜密的特殊罪犯,杀人手段和动机都变态到令人发指,阮经天将这个“罪犯”演绎到让人不寒而栗。他表示这是近年来最大的一次挑战,为演好江亚,他几乎豁出半条命,体重骤降以描画江亚的形容枯槁。为和江亚形神合一,阮经天以常人难忍的毅力去改造自己,在杀青后仍徘徊在人物的悲剧性中难以出戏。惨遭折磨的阮经天甚至写下这样一句走心独白:“江亚,我只希望能被你看到,一点点都好。”

    刘诗诗化身酷帅女警 造型颠覆角色新鲜

    刘诗诗一直以独特的温婉气质著称,此番她在《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中迎来造型颠覆。刘诗诗这次以一头短发干练亮相,饰演女警察米楠,在首轮公布的剧照中持枪而立,灵气十足又不失酷劲。戏里有身为警察的专业度,戏外刘诗诗也不失俏皮,几个月的拍摄让她与米楠难以割舍,写下的心里话也很温暖:“米楠,以后我不陪你去现场,我知道你也不会偷懒的。”

    从温柔的娇俏少女到深入罪案现场精通痕迹学的女警察,刘诗诗此番不仅迎来了造型上的大颠覆,在角色塑造上更是有所突破。在电影中,她绝不放过现场遗留的每一丝痕迹,擅长通过追踪蛛丝马迹来剖析案情走向。对刘诗诗而言,其专业性超过以往任何角色,也给她带来了绝对的新鲜感。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