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死侍2》主演回应换导风波 承认有创作分歧

来源  :  凤凰网    2016-11-16 14:28:21

Luffy

在《金刚狼1》露面后的死侍人气爆棚,漫威于是专门拍一部有关死侍的电影。今年2月《死侍》在全球上映取得不俗票房,第二部的开拍也在情理之中。而最新消息报道称,《死侍》导演提姆·米勒于10月21日宣布退出续集,原因是和主演兼制作人的瑞安·雷诺兹有创作分歧。

《死侍2》主演回应换导风波 承认有创作分歧.jpg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雷诺兹首次作出回应,表示提姆的退出自己也很遗憾,但自己对于角色和影片风格的坚持是基于他对原作的了解,这方面没人比他更好。

    “我很清楚什么时候该管什么时候该放手,我肯定不会在特效上去干涉提姆·米勒,他在这方面是个天才。但我对于角色和影片风格方面是非常了解的,除了漫画原作者外,我花在死侍上的时间精力比任何人都多。整整11年,我就像希腊神话中的西西弗斯一样艰难的把巨石推上山顶。所以,从项目开始到结束,我就得以‘讨厌鬼’的形象来掌控整个过程。”

    同时,雷诺兹还透露当年《金刚狼》时他与福斯影业在死侍的形象上就有过分歧,当时电影公司赢得了决定权,而这一次,他必须拿起制作人的权力来争取自己想要的。

    据悉,《死侍2》的新导演人选还未最终确定,传《疾速追杀》的导演大卫·雷奇有望接棒,影片将于明年一月在加拿大温哥华开拍,不会因为这个风波影响进程。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