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罪恶城市渴望光明

来源  :  新浪网    2016-11-25 11:33:52

Luffy

邓超近年来凭借跑男人气飙升,但电影作品却没有得到大家的肯定。近日,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已经全戏杀青。影片改编自犯罪悬疑推理小说《心理罪》。此前影片一直秘而不宣,杀青之际首次曝光全阵容。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罪恶城市渴望光明2.jpg 

    林嘉欣素颜出镜很神秘 郭京飞“表里不一”很挣扎

    作为曾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新演员奖,囊括演技奖大三元的第一人,林嘉欣的演技实力毋庸置疑。近几年鲜少接演内地电影的她,本次在《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中出演神秘角色魏巍。在首轮公布的剧照中,林嘉欣素颜出镜独坐病床,并写下这样一句独白“魏巍,除了江亚心疼你的固执,还有我”,从中透露出的角色关系也愈加扑朔迷离。

    郭京飞在《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中饰演一名身陷道德与法律漩涡的律师。虽身为实力派演员有诸多表演经历,但郭京飞却直言:“这次在电影中的角色,我演的很挣扎。”在首轮公布的剧照中,郭京飞虽双手叉腰姿态骄傲,但神色却并不自然,他通过独白发问“任川,选法律还是选道德,你最终也没回答我”。目前电影已经杀青,但他似乎还未得到答案。

    安乐上影再度强强联手 打造最高标准犯罪类型片

    安乐电影和上影集团继2007年《色戒》成功合作之后,时隔九年,终于因《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再度强强联手。两大中国电影巨头重聚,再造精品佳作的信心毋庸置疑,致力于打造出一部最高标准的国产犯罪类型片。

    安乐电影出品影片一向有品质保证,掌门人江志强被《华尔街日报》誉为“亚洲最成功电影制片人”。此番他和上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共同出任电影监制,两人强势联手,对影片品质做最严格的把关。超级IP《心理罪》系列的作者雷米对《城市之光》也深具信心,不但亲身参与保障电影的原汁原味,更亲自客串献出个人大银幕首秀。该片导演及编剧徐纪周以鬼才闻名,擅长军旅警匪题材,近期因《胭脂》受到诸多关注,亦执导过《永不磨灭的番号》等多部大火之作。华语电影金牌推手江志强、上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犯罪推理作家大腕雷米、鬼才导演编剧徐纪周强势聚集,必将助力《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掀开中国犯罪类型片的新篇章。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海宁月亮开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