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锦绣未央》首播点击量破3.6亿 李心艾饰演狠角色被骂

来源  :  新浪网    2016-11-15 11:25:41

Luffy

一部作品当中的反派被观众骂,这说明演员的演技确实值得称赞。双十一过后,古装巨制《锦绣未央》也在万众瞩目中火热开播。首播24小时网络点击量破3.6亿,李心艾饰演的角色是一个骄傲自负,不甘失败的李家掌珠。

 《锦绣未央》首播点击量破3.6亿 李心艾饰演狠角色被骂.jpg

    李心艾从出演《天台爱情》的女主进入娱乐圈,一直扮演的都是青春甜美的角色,此次出演李长乐则是阴毒角色。而李心艾自己也坦言:“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跟我本身性格完全不一样,但一点我们是相同的,就是简单和直接,李长乐不是很有心计和会算计的人,她从小像公主一样生活,她不需要算计,她一直都活在云端,所以她在受到打击的时候会更加疯狂,因为她没有承受能力。”可见李心艾对角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用心的她也是获得了很多网友的认可“这戏演的真带劲 ”“眼神到位,演技不错”。

    李未央已进李府,李心艾饰演的长乐又开始了她新的秘密行动,结果如何,让我们继续关注《锦绣未央》的最新剧情。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