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复仇者联盟3已开机 大反派灭霸亮相奇异博士难逃一战

来源  :  新浪网    2016-11-22 10:21:14

Luffy

漫威大片复仇者联盟3已开机的消息令很多粉丝激动不已。有消息报道,“复仇者联盟”的众位成员终于要和大Boss“灭霸”相会了,乔什·布洛林总算有更多的出场时间,而佩戴着“阿戈摩托之眼”(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即无限宝石中的一颗)的“奇异博士”也难逃一战。

复仇者联盟3已开机 大反派灭霸亮相奇异博士难逃一战.jpg

    在《奇异博士》之后,粉丝们最为期待的新片应该就是《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了9以下简称《复联3》)。据可靠消息,目前《复联3》已经在亚特兰大开机,许多演员已经到场拍戏。“亚特兰大电影拍摄”官方推特账号近期发布了两条消息,一条透露《复联3》两周前就已开拍,拍摄始于7号,在随后的推特中这位官宣承认他其实知道更多内幕,但不愿意提前剧透。

    虽然漫威官方没有公布这个消息,但外媒觉得“亚特兰大电影拍摄”在跟进漫威新片上一直都很可靠,而且漫威基本上拿亚特兰大当自家后花园,《蜘蛛侠:归来》等多部新片都是在这里拍摄,因此消息属实的可能性很高。《复联3》和《复联4》应该会采用套拍的方式制作完成,这对主演们来说也是挑战,会非常消耗精力。

    拨开迷雾之后,“复仇者联盟”的众位成员终于要和大Boss“灭霸”相会了,乔什·布洛林总算有更多的出场时间,而佩戴着“阿戈摩托之眼”(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即无限宝石中的一颗)的“奇异博士”也难逃一战。

    近年来视觉上连番轰炸,用爆炸、特效以及动作戏堆叠出来的《复仇者联盟》系列的魅力其实已经逐渐开始流失,一成不变的架构和内核让聪明的观众们产生了审美疲劳。不过有新成员的加盟后,这个系列也许会恢复生机。随着超级英雄们不断增多,这个系列越来越像一年一度的漫威“年会”,无论是阿斯加德的神祇还是至尊魔法师,大家穿过高山大海聚集在一起集体打怪,内部偶尔还会斗嘴产生分歧,想想也着实有趣。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于2018年5月4日上映,《复仇者联盟4》目前定于2019年5月3日上映,两部影片届时都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