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楚乔传宇文玥星儿床戏在第几集?洞房花烛内容揭秘

来源  :  老男人    2017-06-07 09:53:05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楚乔传宇文玥星儿床戏在第几集?洞房花烛内容揭秘- 责任编辑:风尚

  电视剧《楚乔传》改编自潇湘冬儿的小说《11处特工皇妃》,该剧讲述了少女楚乔在西魏乱世中厮杀成长的传奇经历。而在原着小说中,宇文玥和楚乔之间可是有着许多亲密戏份的描写。那么,剧中宇文玥和楚乔的吻戏有保留吗,俩人床戏在第几集呢?

  电视剧《楚乔传》宇文玥和楚乔的第一次圆房床戏备受关注,赵丽颖扮演的女主角虽然外表萌萌哒,但是在剧中却是一个性格坚强的女强人,带领着众人开辟领土。虽是女子之身,但是做的事情,是很多男人都没有办法实现的,能hold住这样厉害的楚乔,男主宇文玥肯定更厉害。至于俩人的床戏,具体是在第几集还是只能期待剧情播出了!那么宇文玥与楚乔的第一次是什么时候呢!我们往下看吧。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