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欢乐颂2谭宗明为什么不会娶安迪 结局和谁在一起

来源  :  老男人    2017-06-06 20:38:08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欢乐颂2谭宗明为什么不会娶安迪 结局和谁在一起- 责任编辑:风尚
谭宗明喜欢安迪吗_欢乐颂2谭宗明为什么不会娶安迪 结局和谁在一起

  欢乐颂谭宗明喜欢安迪吗?靳东在《欢乐颂》中饰演富商谭宗明,不仅是全剧最顶级总裁,还是女主角安迪(刘涛饰)的最强守护者,每次出场都展示非一般男友力。比如第一集,只是安迪要求换房子,他就立刻拍板不如买一套新的。

谭宗明喜欢安迪吗_欢乐颂2谭宗明为什么不会娶安迪 结局和谁在一起

  很多人疑问《欢乐颂》老谭是什么人?老谭的身份背景也成为了热议话题。在前两集当中刘涛饰演的安迪回国,让老谭帮自己安排,曲筱绡怀疑谭宗明和安迪有不正常的关系,其实老谭是喜欢安迪的,但是因为安迪的病史,他退缩了。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