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楚乔传》萧玉是原著的谁 萧玉最后嫁给燕洵了吗

来源  :  老男人    2017-06-06 11:29:38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楚乔传》萧玉是原著的谁 萧玉最后嫁给燕洵了吗 - 责任编辑:风尚

  “素锦娘娘”黄梦莹此次在电视剧《楚乔传》中饰演“萧玉”一角,剧中萧玉出身高贵气质高雅出众,是南梁长公主,手握大权,睿智决断。《楚乔传》中萧玉的身世并不简单,虽然是个豆蔻年华的少女,但是不得不背负家族的种种,特别是痴傻的弟弟,还要打理父皇留下的万顷江山。

  剧中,新生代人气女演员黄梦莹一改以往的荧幕形象,饰演了一心九窍的魅影公主萧玉。萧玉是一个一心九窍,玲珑别透的角色。多变的身份和肩负的家国使命使得这个角色格外神秘,引发观众期待。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