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大本自导自演《蝙蝠侠》明年开拍 肯德里克有望出演罗宾

来源  :  风尚娱乐    2016-10-19 11:15:08

Luffy

今年上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是本·阿弗莱克第二次扮演超级英雄,这部电影虽没有出彩之处,但也不算很烂。目前,大本正在悄然筹备下一部自导自演的作品《蝙蝠侠》,安娜-肯德里克有望出演罗宾。

大本自导自演《蝙蝠侠》明年开拍 肯德里克有望出演罗宾.jpg

正义联盟剧照

    近日“海王”杰森·莫玛晒出多张《正义联盟》剧组庆功趴的欢乐幕后照,“蝙蝠侠”本·阿弗莱克和扎导等悉数出镜,大家拿着酒杯豪饮不亦乐乎。如今DC电影宇宙正在循序渐进地构建中,《正义联盟》之后,“小本”是否会投入到《蝙蝠侠》的拍摄中?

    由本·阿弗莱克自导自演的DC超级英雄电影《蝙蝠侠》最近确定了影片名和主要反派——乔·曼根尼罗饰演的丧钟。这位演员近日在采访时,透露了《蝙蝠侠》的开拍时间。

    据“丧钟”的扮演者乔·曼根尼罗透露,《蝙蝠侠》将于明年春季开拍,此前本·阿弗莱克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一些细节。他仓促间并未想好《蝙蝠侠》的片名,结果媒体报道时都以“《蝙蝠侠》就是影片片名”作为新闻点来撰文,让他有些无可奈何。

←  上一页123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