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楚乔传荆小六为什么要竞选宇文玥侍寝婢女 荆小六想杀宇文玥?

来源  :  老男人    2017-06-06 21:03:05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楚乔传荆小六为什么要竞选宇文玥侍寝婢女 荆小六想杀宇文玥?- 责任编辑:风尚

  电视剧《楚乔传》播出两集了,剧中楚乔一开始沉入水中随后则是不断地扪心自问自己是谁,以及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当女奴的种种。楚乔的哥哥临惜为了让楚乔出逃,不料竟然被宇文玥所杀害,乔楚就此看着自己的哥哥倒在火堆中。话说,楚乔为什么要去竞选宇文玥侍寝婢女呢?

  楚乔在剧中被称为荆小六,亲眼看着自己的哥哥为了救自己,被人陷害后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临惜,被宇文府四少爷宇文玥当众杀死了。而对此宇文玥给予回答,却是临惜是个底细。一个是少爷而另外一个是女奴,因为自己的哥哥临惜被无端杀害后,就此荆小六有了复仇的心里。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