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武动乾坤》正式开机 金晨发文回应角色被抢

来源  :  新浪网    2016-11-14 15:28:42

Luffy

娱乐圈小三,潜规则横行,金晨角色被张天爱抢走也算是比较常见的事情。11月14日,演员金晨发微博称“理非诤而得,道非辩而存”,微博一出,引来网友热议,纷纷猜测这是否与传言金晨被张天爱抢角有关。而金晨的粉丝后援会官微也留言:“君子矜而不争”力挺。

《武动乾坤》正式开机 金晨发文回应角色被抢.jpg

《武动乾坤》正式开机 金晨发文回应角色被抢2.jpg

    近日,《武动乾坤》宣布正式开机并曝光了主演们的海报,杨洋饰演林动,张天爱饰演应欢欢,吴尊饰演林琅天,王丽坤饰演绫清竹。随后有网友表示剧组明明之前宣布的是张天爱饰演绫清竹,为什么又换成了应欢欢呢?

  《武动乾坤》之前官宣张天爱饰演绫清竹,然后就有不少小道消息透露金晨或者江疏影会饰演应欢欢。没想到现在临时把张天爱换成了应欢欢,而王丽坤饰演绫清竹,所以网友纷纷表示很混乱,不知道这部剧的女主到底是谁,按理说王丽坤不应该给张天爱做配啊!网友:“好像电视剧改了应欢欢是女主呢?不过我倒不觉得王丽坤会去给张天爱做配,唉,搞不清楚这个片方了,没定好就瞎官宣 但是现在来看张天爱番位在吴尊王丽坤前,厉害了!”

  此前曾传金晨出演应欢欢。金晨发文:“理非诤而得,道非辩而存。闻君好之,请罢!”疑似回应。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