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猎场》被曝抄袭 胡歌晒合影声援《猎场》导演

来源  :  老男人    2018-06-28 17:28:29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猎场》被曝抄袭 胡歌晒合影声援《猎场》导演- 责任编辑:风尚
《猎场》被曝抄袭 胡歌晒合影声援《猎场》导演

  6月27日,《猎场》导演姜伟发表严正声明,否认电视剧涉嫌抄袭,已委托律师取证,追究相关侵权责任的权利。稍后,胡歌转发并截图网友力挺截图。

  《猎场》导演姜伟发文称:“近日,发现网络平台散播有关《猎场》著作权的不实新闻,其内容歪曲事实,严重侵犯本人的合法权益。针对上述恶劣行为,已委托律师依法取证,并保留追究相关侵权责任的权利。”

《猎场》被曝抄袭 胡歌晒合影声援《猎场》导演

  声明中首先表示,电视连续剧《猎场》系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青雨传媒公司)委托姜伟先生独立创作之作品,由姜伟先生历经四年精心创作,不存在也没有任何抄袭他人作品的行为。并表示从未与包括“曹先生”在内的任何与《猎场》相同或相近似题材的编剧、作者接触,更未向任何单位、个人出具类似剧本接收凭证。如有,纯属伪造。微博还称,如果因为未经核实擅自发布、转发不当信息造成青雨传媒公司及姜伟先生声誉损失的,青雨传媒公司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针对上述恶劣行为,已经正式委托所律师并将依法启动提起侵权诉讼的维权行动。

《猎场》被曝抄袭 胡歌晒合影声援《猎场》导演

  稍后,在同一天,胡歌转发并上传与导演的合影,力挺姜伟。据悉,日前有市民曹先生称,自己在2012年创作的剧本《专职猎手》被改编成电视剧《猎场》播出,编剧却不是他的名字。他还称自己曾将剧本投给多个影视公司,手里有他们接收剧本的凭证,其中就包括《猎场》制作方的接收凭证。

关键字: 猎场胡歌
TAG: 猎场|胡歌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