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凰权弈天下》一共多少集 在哪可以看

来源  :  老男人    2018-04-25 23:12:14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凰权弈天下》一共多少集 在哪可以看- 责任编辑:风尚

  电视剧《凰权弈天下》一共70集,每集45分钟。古装权谋大剧《凰权·弈天下》曝光凤知微与赫连铮“倾慕如故”剧照。张晓晨饰演的赫连铮满目深情,与倪妮相对而笑,痴情演绎“初见张狂,一身傲骨不折,但求卿无恙”。

  《凰权·弈天下》讲述了当朝皇子宁弈(陈坤饰)与凤知微之间围绕着理想、爱情、恩仇的纠葛故事。张晓晨饰演的赫连铮自小在草原长大,个性豪爽、明朗透彻,与凤知微相识后便成为其最坚定的后盾。“初见张狂,一身傲骨不折,但求卿无恙。”,寥寥几句勾勒出草原王世子赫连铮霸气之外的温柔,粗犷之下的深情,和与凤知微一生的羁绊之情。

  据了解,《凰权·弈天下》将很快与观众见面,届时张晓晨将会为观众呈现草原金狮王子赫连铮的恣意豪放与霸气痴情。

  凰权弈天下在哪看

  《凰权弈天下》2018年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在爱奇艺同步更新,都可以收看。

  据悉,电视剧《凰权》由陈坤、倪妮领衔主演,该剧是倪妮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也是陈坤时隔8年第一次拍电视剧。

  两大电影咖齐聚《凰权》这一部电视剧,还未开播就备受期待!此外,还有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王鸥、白敬亭一众演员加盟,更令人期待了!

  不过,近日网上有传言称,陈坤和倪妮主演的《凰权》惨遭湖南卫视退片。

  但是,对于《凰权》被退片,有些网友觉得一点都不觉得可惜,起码到时候播出可以正常的看了,不用再忍受每集重复10分钟了。

  不过,对于“凰权遭湖南台退片”的传闻,近日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进行了否认。

《凰权弈天下》一共多少集 在哪可以看

  官方称:“古装权谋大剧《凰权•弈天下》不存在部分媒体所称“被湖南卫视放弃”或“被传芒果台退片”的情况,以上均为无端揣测和不实报道。”

  据悉,《凰权·弈天下》改编自天下归元的小说《凰权》,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权谋故事。

  陈坤饰演的是男主宁弈,才略过人,剑胆琴心,步步为营;倪妮饰演的是女主凤知微,自幼饱受欺凌,后扮男装出仕拜将。

  该剧于2017年5月27日开机,拍摄时长约7个月,预计70集,2018年登陆湖南卫视播出。

关键字: 凰权弈天下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