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西游师徒三十年后再合作 电影《误入青春》合肥紫蓬山开机

来源  :  万家资讯    2018-04-24 08:48:15

风尚

文章来源:万家资讯,标题:西游师徒三十年后再合作 电影《误入青春》合肥紫蓬山开机- 责任编辑:风尚

    86版西游影响了四代人,当年真的是万人空巷,西游已经成为了一种情怀!三十多年后,西游师徒迎来再次合作的机会,共同出演电影《误入青春》,23日上午,电影《误入青春》(暂定名)在合肥紫蓬山度假村开机。》》》推荐阅读:黄子佼求婚画面被曝光 发文:蛮酷的,连我自己都没有

    电影《误入青春》讲述了四位在疗养院养老却身怀绝技的老戏骨常青、李国华、江海、白凯元,因常青的偶然受伤,四位老人相识了正准备参加艺术比赛的小女孩马天美,被马天美真挚的求知欲感动,决定收马天美为徒,倾囊相授,帮助马天美排除万难赢下比赛,终于圆了“悟空梦”的故事。

    《误入青春》由导演靳哲执导,李延林,周大祺担任制片人,许健担任摄影指导,黄重阳担任灯光指导,杨慎巍担任编剧。在影片中四位老者分别由《西游记》配音演员李世宏、唐僧扮演者徐少华、猪八戒扮演者马德华、沙僧扮演者刘大刚饰演。另外据透露,此次出山的可不止是师徒四人,观音菩萨、小白龙等都将出演,真可谓是师徒重逢。

    据悉,剧组至少要在合肥紫蓬山取景半个月,继而转入后期制作,届时将会在中央6台上映。》》》推荐阅读:51岁黎明升级当爸 女友早产一月生下女儿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