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在哪拍摄的 取景地都有哪些

来源  :  老男人    2018-04-12 11:54:39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在哪拍摄的 取景地都有哪些- 责任编辑:风尚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是在上海、三亚、香港、法国等地取景拍摄的。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近日正式开机,这部剧有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原著小说写得十分的唯美,文中的句子也都写得很棒,所以人气很高。

  该剧由马天宇、钟汉良、孙怡主演,讲述姜生与凉生、程天佑之间百转千回的故事,将把横跨二十年时光的爱与守护、无法割舍的深情与陪伴真切地呈现出来。男主是马天宇饰演凉生,女主孙怡饰演姜生,钟汉良饰演程天佑,剧中敢爱敢恨的主演未央将由95后小花孟子义出演。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哪里可以看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在4月29日开始,在湖南卫视可以收看。

  说起《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这部小说想必不少网友都很好奇吧,在这篇小说里凉生、姜生以及程天佑三人之间的爱情故事看哭了一大批观众。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经典小说被拍成电视剧,而这部也不例外。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就要与观众见面了。这本承载着一代人青春记忆的小说甫一开拍,就引起了广泛关注。小说开篇,那个叫凉生的六岁小男孩骤失父母家庭,寄人篱下,在新家看到的第一个表情是小女孩姜生的鬼脸。被鬼脸吓哭的小凉生让人啼笑皆非,但事实上,这是一个孤寂凄凉的孩子在这样的情形下找到了发泄心中无助的出口,也是凉生姜生痴缠一生的开端。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是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现代情感剧,由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领衔主演。该剧是根据乐小米同名现代言情小说改编,讲述了姜生与程天佑、凉生之间百转千回的故事。

关键字: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