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少阳扮演者傅孟柏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  老男人    2018-04-19 02:24:09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少阳扮演者傅孟柏个人资料介绍- 责任编辑:风尚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中,少阳扮演者是傅孟柏。

  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中,台湾人气小生傅孟柏,一出场就以超高的颜值引得观众欢呼,据悉,傅孟柏于10月初刚刚荣获第51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男主角奖,眼下首次来大陆拍戏就接拍了《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也是对这部剧的剧本和人物热爱有加。而剧中演员邓安奇、王帅帅也组成新搭档现场卖力直播,更有“大眼睛”剧组小哥满场奔走,介绍各位剧组成员,贡献诸多笑点。开机现场气氛轻松融洽,这几位组成的“美呆瞪眼”组合直播,与粉丝互动不断,成为当天直播活动中的一抹亮色。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少阳扮演者傅孟柏个人资料介绍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少阳是谁演的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中,少阳是傅孟柏演的。

  傅孟柏,中国台湾男演员,国立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毕业。

  2015年参与《一代新兵之八极少年》演出,这是傅孟柏首次主演男主角,饰演铁血总教官,傅孟柏也因此剧而成名,2016年以《一代新兵之八极少年》入围第51姐金钟戏剧男主角奖。[1] 2017年3月,由其参与主演的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在云南杀青。

  傅孟柏个人资料

  中 文 名:傅孟柏

  外 文 名:Meng-Po Fu

  国  籍:中国

  星  座:金牛座

  出 生 地:中国台湾台北市

  出生日期:1987-05-13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

  代表作品:《衣柜里的猫》《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一代新兵之八极少年》《最后的诗句》

  傅孟柏,中国台湾男演员,国立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毕业。热爱摄影,大四期间,开始拍广告,但他立志成为摄影师。没想过当艺人的他,在学妹简嫚书的介绍下踏进娱乐圈。傅孟柏至2017年已累积超过30支广告,一连接拍了田馥甄、张韶涵、丁当的MV,成了天后级歌手爱用的男主角。

  2015年参与《一代新兵之八极少年》演出,这是傅孟柏首次主演男主角,饰演铁血总教官,傅孟柏也因此剧而成名,2016年以《一代新兵之八极少年》入围第51姐金钟戏剧男主角奖。

关键字: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