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图】《灰姑娘与四骑士》圆满收官 浪漫玛丽苏剧情让人甜到心里

来源  :  伊秀网    2016-12-23 17:02:50

风尚

文章来源:伊秀网,标题:【图】《灰姑娘与四骑士》圆满收官 浪漫玛丽苏剧情让人甜到心里- 责任编辑:风尚
想必大家一提到韩剧,就会想到浪漫、爱情、玛丽苏等词语吧,的确有很多的韩剧之所以得到很多女孩子欢迎,就是因为它的浪漫唯美的剧情设定和高颜值的演员。

  说实话小编看这部剧的时候就觉得剧情一般,像这种一女多男的角色设定,在以往的很多偶像剧里都可以看到,比如《继承者们》、《花样少男少女》、《流星花园》等,这些剧都很类似,所以很多人追剧都不是看剧情,而是看演员的颜值和各种玛丽苏的感情戏,该剧到最后虽然几位主角经历了一点小磨难,但是结局很美满,有两对终成眷属呢,就是丁一宇和朴素丹、安宰贤和女二在一起了,而且都甜蜜的不得了,像这么甜的剧小编也是百看不厌,收官的时候还有点不舍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最新消息:《【图】《灰姑娘与四骑士》圆满收官 浪漫玛丽苏剧情让人甜到心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