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图】千年之爱女主成宥利穿越现代  该剧号称韩国穿越剧的鼻祖

来源  :  伊秀网    2016-12-23 11:02:57

风尚

文章来源:伊秀网,标题:【图】千年之爱女主成宥利穿越现代  该剧号称韩国穿越剧的鼻祖- 责任编辑:风尚
《千年之爱》号称韩国穿越剧的鼻祖,成宥利饰演扶余公主/付如珠,千年前南扶余受奸细所害,公主跳崖自尽时穿越时空来到未来,遇到千年后和阿里长的一模一样的姜仁哲。

  《千年之爱》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03年3月22日播出的穿越剧,由李冠熙执导,金基浩,李善美编剧,成宥利、苏志燮、金南镇主演。该剧围绕约1400年前,讲述了扶余公主和一心想重振废墟的阿里将军以及金庾信新罗将军三人穿越时空的爱情故事。剧情简介潜藏在南扶余立志复国的金庾信(金南镇饰),在夜探大内时邂逅了倔强好胜且有一点武功的扶馀公主(成宥利饰),并对她一见钟情,公主在之后与将军阿里(苏志燮饰)的斗气见面中芳心暗许,将他招至身边成了贴身护卫。在南扶余的内战中,国王逃跑,留下孤单的公主奋力抗战,阿里在和公主的共同作战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两人有了共同的敌人金儒释,在国破家仇面前两人只能互相扶持,但阿里却不幸在金儒释的残酷追杀中死去,公主为了徇情跳下悬崖。公主没有死去,却来到了相隔1400多年后的现代社会--2003年的汉城,一个穿着古老而传统的韩服的公主走在现代社会的大马路上。扶余公主遇到了酷似阿里的潦倒设计师仁哲,她以为是上天让她将这份爱情延续下去,可是仁哲却不相信这是前世的约定。仁哲,如珠,还有仇人金庾信的后人也苦苦痴恋追寻着如珠。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