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图】《THE K2》允儿在池昌旭怀痛哭 帅气欧巴男友力爆发

来源  :  伊秀网    2016-12-23 12:02:55

风尚

文章来源:伊秀网,标题:【图】《THE K2》允儿在池昌旭怀痛哭 帅气欧巴男友力爆发- 责任编辑:风尚
韩国电视剧《THE K2》正在热播中,收视率排名第一,而且还有上升的趋势,在最新的预告图片可以看到允儿在池昌旭怀中痛哭,池昌旭还用手轻轻拍打允儿的背部。

  最近,韩国电视剧由池昌旭,林允儿主演的《THE K2》正在热播中,在开播之后一直使得观众喜欢,并且有着帅气的韩国欧巴池昌旭和美女来做颜值担当,观众不得不更喜欢,使得电视剧的收视率排名第一,并且有着上升的趋势,在最新的预告照片中可以看到,由允儿饰演的高安娜在池昌旭饰演的金济夏的怀抱中哭泣,高安娜在小时候经历过着不是自己那个年龄所能承担的事情,心理自己带有着一种悲伤,而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她靠在韩国欧巴池昌旭饰演的金济夏的怀里似乎一直在哭,没有要停下来的节奏,这让人不得不猜想其中是否又发生了什么事,池昌旭饰演的金济夏即使表情很严肃,但还是把高安娜抱在怀里,轻轻拍打高安娜的后背,让她冷静一下,看到这一幕,相信很多观众都会被这么暖的画面所软化的。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TAG: 池昌旭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