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发皮关】押注氢燃料:丰田联合5家车企研发新燃料电池车

来源  :  [db:出处]    2021-06-15 09:22:11

【玩码】押注氢燃料:丰田联合5家车企研发新燃料电池车

【玩码】押注氢燃料:丰田联合5家车企研发新燃料电池车

当车企纷纷张开双臂迎接纯电动未来时,丰田汽车仍然没有忘了它的 心头好 氢燃料电池汽车(FCEV)。日前,丰田汽车、中国一汽、东风、广汽集团、北汽集团、北京亿华通等6家企业在京举行发布会并签署合营合同,计划成立 联合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北京)有限公司 。

据悉,新公司主要业务是通过协商共同规划产品,一条龙式地开展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 FC电堆组件技术 、 FC系统控制技术 以及 车辆搭载技术 等一系列技术研发工作。大幅缩短从开发到产品化所需时间,加快氢燃料电池汽车在中国商用车市场的普及。

在技术专利层面,丰田拥有着绝对的话语权,具体涉及电堆、制氢、高压储氢、燃料系统软件等多个核心模块。然而,受制于成本及加氢基础设施的限制,丰田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始终没有实现大规模推广。截止2019年,丰田Mirai在全球的推广量也只有1万辆左右。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