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美女与极品》女嘉宾花式撩汉 被称三光女引网友热议

来源  :  中国青年网    2016-12-06 21:02:39

风尚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
《美女与极品》女嘉宾花式撩汉 被称三光女引网友热议
- 责任编辑:风尚

  近日,随着一则网友爆料帖的广受关注,在相亲节目中有着多种极品行为、让人大跌眼镜的“三光女”林千又成为网络焦点,招来网友的指责与议论持续不断。很快,事件女主角林千又在微博发声,表示“看完《美女与极品》第四期,才发现自己有多讨厌”,疑似对网友的批评做出回应。

  “三光女”林千又微博发声 回应网友指责

  10月30日,有网友在天涯发帖,对台湾女主播林千又在《美女与极品》节目中“将备胎撩光、将礼物收光、和备胎的暧昧绝不见光”的“三光”表现爆料并吐槽,称社会上有这样的女人也真让人长见识了。很快“三光女”的极品事件迅速传遍全网,在各大社区BBS都遭到了网友的围观与热议。

  10月31日凌晨,“三光女”林千又在微博发声,称“看完了《美女与极品》第四期,我才知道我自己有多讨厌,所以能了解你们为什么骂我。制作单位你们真的很厉害,让我很后悔上了这节目”,疑似对网友的指责做出了回应。

  对于林千又的表态,有网友表示心疼,网友李阿明说,“我挺你,你是一个好妹子”,网友年少孤独剑说,“节目效果还可以的,太认真就输了,至于喷子,大陆多是的”。也有网友完全不领情,网友小丹丹说,“我看完节目就赶来骂你,已经没有合适的词来形容你了”。当然,更多的网友还是以看热闹的心态持续围观。

  《美女与极品》无剧本无预设 真实展示社会众生相

  网友能看到这样一个对待恋爱表现奇葩的“三光女”,跟《美女与极品》节目的设定密切相关。据悉,在优酷独播的《美女与极品》是一档大型社交实验类真人秀节目,4男4女,8个完全陌生的男女嘉宾,通过两两配对组成CP,三天两夜共处一室的方式来了解对方,寻找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节目没有剧本,没有预设,完全凭借男女嘉宾真实的性格及想法,通过在节目中的自然表现来构筑每期90分钟的剧情。在节目中,不同男女的性格特点都得到充分的展示,为我们呈现了一个个鲜活的形象,一个个有血有肉的人物,这也正是节目受观众欢迎的原因所在。

  “三光女”林千又是这些形形色色人物中的一个,她所表现出的恋爱观不只是她个人的价值取向,更像是“快速婚恋时代”部分人择偶观念的一个缩影。在经济发展迅速、人们日益忙碌的当下,对婚恋的多元化的追求,正是时下年轻人的“恋爱形态”,而《美女与极品》正是通过恋爱试验真人秀的模式将这些平时不被人们所注意的“恋爱形态”放大,引发人们对当下年轻人“恋爱观”的思考。

  每周日8点在优酷独家播出的《美女与极品》,又会为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关注。

  最新消息:《 《美女与极品》女嘉宾花式撩汉 被称三光女引网友热议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