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百度贴吧校花大赛落幕 国民校花前三甲出炉

来源  :  中国青年网    2016-12-06 20:47:34

风尚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
百度贴吧校花大赛落幕 国民校花前三甲出炉
- 责任编辑:风尚

  10月30日,以“遇见盛开你的”为主题的百度贴吧“寻找国民校花”大赛总决赛在华东政法大学顺利举行。经过3轮的选拔后,“寻找国民校花”大赛前三甲出炉,冠亚季军的获得者分别是来自浙江师范大学的陈郁欣、沈阳师范大学的柴思文和来自北京民族大学的王琪琪。

  百度贴吧“寻找国民校花”前3甲选手:冠军陈郁欣(中)、亚军柴思文(右)、季军王琪琪(左)

  据了解,本次决赛的校花分别是来自上海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央音乐学院、浙江音乐学院、东南大学等17所高校的30名晋级校花。而本场比赛的评委是由5名专业评委及现场的200位观众评委组成,5名专业评委分别是贴吧总经理胡玥、浙江卫视导演熊梦芸、澎湃资本联合创始人童杰、华策艺人孵化中心主任王庆泽、帝吧吧主英三嘉哥。

  百度贴吧“寻找国民校花”决赛30强选手合影

  10月30日晚上6点,百度贴吧主办的“开学季校花选拔大赛决赛盛典晚会”正式开始,由百度贴吧神龙妹子团带来的一场开场舞将活动现场的气氛迅速点燃。接下来的30秒校花自我介绍环节,为了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校花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有的校花故意装成酷酷的女汉子,还有的校花向大家表演一口气喝完一瓶水。

  百度贴吧“寻找国民校花”决赛30秒自我介绍环节校花一口气喝完一瓶水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30强校花共同表演的一场舞蹈《青春约定》把现场的气氛彻底引爆,台下的观众一阵阵的欢呼与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第二轮比赛中,被分成两队的选手分别合唱了《第一次》和《一起舞蹈吧》,精彩的演出完美的展现了新一代女大学生的风采。

  在第三轮比赛中前十强选手进行了单独的才艺展示。其中4号选手王琪琪表演的黄梅戏《女驸马》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有1号选手柴思文表演的民族舞、26号选手陈郁欣表演的水袖舞均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这三位选手也顺利晋级,成为了本次校花大赛的前三甲。

  整场比赛在嗨翻了决赛现场的同时也引爆了整个百度贴吧,在短短两个多小时内,贴吧校园的决赛直播贴“‘遇见盛开的你’寻找国民校花总决赛等你来”回贴量就高达3000多楼,“寻找国民校花总决赛”也成功登录贴吧实时热议榜榜首,话题讨论量最高达95万次。此外,10月28日,在30强选手出炉之际,百度寻找国民校花大赛也引发了网友在微博热议,#寻找国民校花#登录微博话题榜第5名,话题讨论量达37万余次。

  比赛结束后,一位进入前十的选手表示:“非常荣幸有机会与这么多优秀的选手同台展示,这是一次难得的经历,感谢百度贴吧给我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也非常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还有广大的贴吧网友们,衷心的祝愿其他的选手以后都能有更好的发展。”而没有拿到名次的一位校花则表示:“我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让自己留下了遗憾,不过也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决赛前两天的排练很辛苦,但是大家都坚持下来了,这一定会成为我大学里最珍贵的记忆的。”

  对此,贴吧校园校花大赛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看到校花们的精彩表演以及她们的乐观自信我感到非常的高兴,校花大赛目的就是鼓励女大学生勇于展现自我,丰富自我,她们表现的非常棒,祝愿她们以后可以更加的美丽自信,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据该负责人介绍,大赛结束后,作为对优秀选手的奖励,前十强的校花将成为贴吧形象代言人,并获得价值百万的资源推广以及夏威夷、马尔代夫、普吉岛等豪华游。

  此次贴吧校园“寻找国民校花”大赛共持续了两个月,覆盖全国2945所高校,影响近3000万在校大学生。海选期期间,报名人数超过上万名,在晋级期,上千名校花在全国八大城市进行了一百场大规模的线下路演,吸引了数百万学生及网友的投票。

  据了解,百度贴吧目前有超过12.6万个校园吧,日覆盖1000万学生用户,日均话题量破亿次,超高的日活量为百度贴吧校园校花大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而校花大赛的举办也使得贴吧囊获了一大批年轻的用户,巩固了贴吧作为高校第一社交平台的地位,吸引和刺激了高校学生群体在贴吧平台保持高活跃度。

  最新消息:《 百度贴吧校花大赛落幕 国民校花前三甲出炉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