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歌手2018汪峰获冠军结石姐成炮灰 汪峰华声称华晨宇是老师

来源  :  秦巴娱乐    2018-10-24 17:44:56

风尚

文章来源:秦巴娱乐,标题:歌手2018汪峰获冠军结石姐成炮灰 汪峰华声称华晨宇是老师- 责任编辑:风尚

秦巴娱乐3月13日讯 在最新一期的《歌手》中,霍尊前来踢馆,一出场就给了大家众多惊艳,充满中国风的戏腔让不少人为之着迷,不过要说本场最大的赢家,那就是汪峰了。从比赛开始以来,他一直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虽然保持稳定但却没有冲劲,直到这一期,他终于拿了个冠军。这让很多人看到了汪峰可以夺冠的希望。

歌手2018汪峰获冠军结石姐成炮灰 汪峰华声称华晨宇是老师

本届夺冠最大的看点就是汪峰了。这是大家心知肚明的,Jessie J是位国际友人,实力强但这毕竟是我们的地盘,华晨宇有唱功但资历太浅,张韶涵擅长唱情歌但不是比赛型,怎么看都是汪峰。可这样也导致了一种情境:汪峰在夺冠的路上确实面临着巨大的阻力!

歌手2018汪峰获冠军结石姐成炮灰 汪峰华声称华晨宇是老师

而由于Jessie J的临时状况,第七期的成绩全部清0了,而第七期的前四名分别是华晨宇、腾格尔、Jessie J、KZ。汪峰排在靠后的位置,这期成绩取消,对汪峰来说实在是好事。据说结石姐下一期就回来了,而下一期淘汰的是李泉和KZ,所以KZ无疑是最吃亏的了,因为她第八期成绩也不是很好,两场综合起来排名倒数。

歌手2018汪峰获冠军结石姐成炮灰 汪峰华声称华晨宇是老师

感觉她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小姐姐,唱中文也不错,很走心,感情很丰富,就这么成了炮灰,不知道是不是节目组的套路。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