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如懿传》首播被指抄袭 称文中连错别字都一模一样

来源  :  老男人    2018-08-21 23:04:38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如懿传》首播被指抄袭 称文中连错别字都一模一样- 责任编辑:风尚
《如懿传》首播被指抄袭 称文中连错别字都一模一样

  一直以来只听楼梯响,不见人影来的《如懿传》昨日终于在腾讯独播。据悉,2015年,流潋紫创作完成《如懿传》剧本,故事讲《甄嬛传》之后的故事。流潋紫曾说,当初自己在写《甄嬛传》时很多内容是天马行空,但《如懿传》更偏重于对婚姻的探讨。制片人黄澜此前也表示,“《甄嬛传》讲的是一个女人的成长,《如懿传》则是帝王夫妻的婚姻故事。”黄澜还表示,如懿一生都在追求爱情,“《如懿传》也探讨了在宫廷之中,如果一个女人只想追求纯爱,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

《如懿传》首播被指抄袭 称文中连错别字都一模一样

  尽管听起来《如懿传》原创氛围很浓,但是没想到此书出炉后即遭到同为网红作家的“匪我思存”的指责,称其抄袭自己小说。而临近开播,匪我思存更火线出关,在微博上重提此事,指控《如懿传》小说作者流潋紫抄袭。她专门撰文称自己1年前义无反顾揪出“流潋紫”所着的《如懿传》抄袭时,就知道这条扞卫原创的路很艰难。而《如懿传》此前一直无法定档,很多人认为与被指控抄袭有关,她说大众太高估了。

《如懿传》首播被指抄袭 称文中连错别字都一模一样

  “迟迟不能播的原因业内人士都知道,总之不是因为我,更不是因为抄袭。”她举过去琼瑶也曾为了自己的权利控告于正并且获得胜诉,然而对方败诉后至今未道歉,甚至最近还因为《延禧攻略》被各种表扬,她无奈:“谁会在乎呢?谁会记得呢?”据其言,《如懿传》涉嫌抄袭她作品的部分,当中一句“双鬟鸭雏色”其实是作者打错字,应该是“鬓”,没想到这个字句出现在《如懿传》时,竟然错得一模一样,“匪我思存”无奈:“实在太巧了啊。”

关键字: 如懿传首播如懿传抄袭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