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如懿传》主题曲叫什么 歌名及完整歌词介绍

来源  :  老男人    2018-08-20 13:28:39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如懿传》主题曲叫什么 歌名及完整歌词介绍- 责任编辑:风尚
《如懿传》主题曲叫什么 歌名及完整歌词介绍

  今晚(8月20日),备受瞩目的《如懿传》终于要播出了。日前,电视剧主题曲《双影》也被曝光,将由张惠妹与林忆莲两大天后联袂呈现。

  林忆莲柔情似水的音韵、张惠妹穿透人心的唱腔,是华语乐坛具代表性的天籁美声。两人都是首度为电视剧献唱主题曲,也从未在双方专辑中合作过,甚至都没尝过中国风曲风,此番合作,实在值得期待。

  据悉,《如懿传》主题曲从去年12月就开始筹备,歌曲的词和曲都是为故事量身定做,在一首歌里面表达出女性继刚且柔的性格与挣扎。从选曲到录音制作完成,共花费了20天的时间,作词者易家扬甚至仅用2天就完成了歌曲填词。歌曲制作人JimLee在很短的时间里为两个天后设计了极度繁复却又和谐动人的对唱段落,搭上易家扬精准的歌词,林忆莲与张惠妹港台两地同时开录,这对不可能的“超梦幻”组合完成了不可能的合作。而在听到制作人Jim Lee的mix成品后,两位天后都惊呼:“没想到这么好听!”

《如懿传》主题曲叫什么 歌名及完整歌词介绍

  《如懿传》主题曲《双影》歌词

  若非狠下心 拿什么想你

  想成了风雨 对不起

  保护一颗心 看多了乌云

  两忘曾经里 不怨你

  心中有心语 你我是双影

  一半无情 另一半深情

  贪一点爱 什么痛也允许 / 用怀疑交换秘密

  宠爱和被忘 在心中交谈 / 说来迷惘

  你作证我的冷暖 悲欢 / 梦短路长

  你拉我的手 绣一件孤单 / 丝绸堆了月光

  说用来取暖 谁敢

  命在谁命里 爱恨是双影

  一端美丽 另一端无语

  远远走来 没有字的未来

  被时间教会 也许

  情断留情意 忘记是双影

  一天冷淡 另一天想起

  但愿我们永远 走在光里

  这一生如此 多云

关键字: 如懿传
TAG: 如懿传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