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田亮对森碟更偏爱 小亮仔在家中比不上姐姐

来源  :  男人窝    2018-03-21 13:57:17

风尚

文章来源:男人窝,标题:田亮对森碟更偏爱 小亮仔在家中比不上姐姐- 责任编辑:风尚

  近日,由于人气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4》的播出,田亮与儿子在节目中的有爱互动俘获了大量粉丝。对比第一季,大家很容就发现了,田亮对小亮仔似乎没有对森碟那么用心。

田亮森碗爸爸去哪儿

田亮森碗爸爸去哪儿

  昨日,田亮现身某品牌广州活动现场。活动中田亮坦言对女儿森碟更偏爱,“女儿需要爸爸宠一宠,男孩要成长为男子汉,从小就要锻炼,要有责任感和担当,他比较淘气,他去哪里,我就去哪里”。

田亮更宠女儿

田亮更宠女儿

小亮仔在家中比不上姐姐

小亮仔在家中比不上姐姐

  田亮还透露,在刚刚进行的节目录制中,小亮仔却认为爸爸不够爱自己,“村长李锐好几次问他,‘爸爸爱你吗?’他就摇头,我刚开始以为他是故意说的,其实不是,他是真的感觉到在家里没有得到足够多的重视,比不上姐姐”。田亮说,儿子和女儿的性格很不一样:“他总是问十万个为什么,有很多幻想,喜欢交朋友,对谁都很热情,没完没了。”

森碟美照

森碟美照

小帅哥森碗

小帅哥森碗

  女孩富养,男孩放养!看样子田亮当奶爸许久,还是有自己的教育心得的。替我们可爱的小森碗加油,这么懂事的你一定可以成长成以为真正有担当的小男子汉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