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柯震东新片角色再“吸毒” 称要房祖名包场看

来源  :  男人窝    2018-03-21 10:57:29

风尚

文章来源:男人窝,标题:柯震东新片角色再“吸毒” 称要房祖名包场看- 责任编辑:风尚

  台湾人气小生柯震东继吸毒事件之后沉寂已久,近日复出出演电影《再见瓦城》。据悉,该电影颇受好评,柯震东甚至因为这部电影提名台湾金马奖的最佳男主角。

柯震东吸毒事件

柯震东吸毒事件

  昨日(10月20日),台湾艺人柯震东、吴可熙及导演赵德胤出席电影《再见瓦城》首映礼。这次是柯震东涉毒后首次到香港,他接受访问时被问到心情如何时,称:“还好,听到广东话很开心,最大的改变是人变得谦虚。”

柯震东再见瓦城

柯震东再见瓦城

  在《再见瓦城》中,有一场讲述柯震东吸毒的戏份,柯震东自言不怕旧事重提:“当初没有犹疑就接了,因为觉得剧情很合理。我也没有戏份,所以不会送给李毓芬。至于房祖名我会要他包一场看。 ”

柯震东再见瓦城首映礼

柯震东再见瓦城首映礼

  柯震东今次凭《再》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他自言收到消息后很激动,虽然都有信心但对手都是前辈,实力也很强。导演赵德胤表示很替两位演员入围金马感到开心,算是对他辛苦的回报。

  另外,《再》片分别入围今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导演及最佳剧情片等提名,颁奖礼将于下月26日在台北举行。

柯震东再见瓦城再“吸毒”

柯震东再见瓦城再“吸毒”

  曾因吸毒事件形象大幅度下降的柯震东,居然不惧在新剧中演“吸毒”戏!看来是完全从吸毒的阴影中走出来了。敢于面对的行为应该也会让网友们大加赞赏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