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刘昊然腿成功抢镜 男人骚起来真没女人什么事了

来源  :  男人窝    2018-01-11 01:57:57

风尚

文章来源:男人窝,标题:刘昊然腿成功抢镜 男人骚起来真没女人什么事了- 责任编辑:风尚

  今天一大早,刘昊然腿就上了热搜了,刘昊然腿是个什么梗呢?原来是因为在最近上映的电影《妖猫传》中,刘昊然腿抢镜了!刘昊然在电影中饰演白龙,是一只仙鹤。

刘昊然妖猫传

刘昊然妖猫传

  不管是魅惑的妆容,还是飘逸的长发和服装,都很是美艳。而在某场戏中,刘昊然一个转身,刘昊然腿就抢镜了。在那件羽毛裙子底下,露出了刘昊然的大长腿。

  刘昊然似乎是穿了肉色的打底裤,但是当裙子飘起来的时候,就看到了刘昊然腿了。刘昊然腿成功抢镜,但是这一幕真的挺出戏的!简直是最搞笑的穿帮镜头了。

  在男孩子里,刘昊然真的算是身段很柔软的了。曾经在节目中,刘昊然跳舞,也很是妩媚。那腰,一扭起来,真的没女孩子什么事了!

刘昊然腿

刘昊然腿

  因为《北京爱情故事》而被观众熟知,而之后在《最好的我们》中,更是收获了一大批迷妹。而在《唐人街探案》中,又是一本正经的搞笑。可以说,在这一辈里,刘昊然的演技是数一数二的。

  而且她身上的那种青春气质,也是很吸引女孩子。而刘昊然,不仅演得了偶像剧,就是认真起来飙演技,也是毫不逊色。

  这次,在《妖猫传》中,刘昊然饰演的白龙,也是很出彩。倔强的少年白龙,刘昊然也是演出了人物的精髓。而从形象上,不知道原来刘昊然演起这种美男子来,也是这么毫无违和感。

刘昊然腿

刘昊然腿

  刘昊然腿真的比女孩子都还要长,还要直,还要细了。其实娱乐圈中男艺人的腿好看的,除了刘昊然腿之外,像林更新也是其中一个腿很好看的男艺人了。

  刘昊然腿上热搜,也是引发了一大波讨论。希望在2018年里,能够在荧幕上多多看到刘昊然!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