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赵丽颖张碧晨献唱《楚乔传》片头曲 《望》歌词欣赏_电视资讯_电视剧_老男人

来源  :  老男人    2017-06-05 17:08:06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赵丽颖张碧晨献唱《楚乔传》片头曲 《望》歌词欣赏_电视资讯_电视剧_老男人- 责任编辑:风尚

  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邓伦、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金士杰、田小洁、孙宁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全球首发片头曲MV——《望》。

  片头曲《望》的歌词也印证了何为“煮沸热血”以及“为自由而战,为光明而生”。歌曲开头,张碧晨以独特的声线将“荆棘之上仰望的人/会看透风尘”娓娓道出,彰显出楚乔从一个卑贱的女奴披荆斩棘成长为王后的尝尽人生百态的淡薄之感。在节奏忽然加快之后,赵丽颖以自身对角色的理解,唱出了楚乔燃魂的内心世界。“敢乱世为王/必掷血屠狼/才有希望”寥寥数字却蕴含着巨大的能量与勇气,感染力爆棚。

  据悉,《楚乔传》片头曲《望》由业内知名音乐人谭旋倾情为剧集量身打造,龙隆参与编曲,前后一共修改了126轨,足以见证其用心。作为拥有近100部影视剧原声配乐制作经验的业内翘楚,谭旋以“楚乔精神”为灵感,反复打磨出这首朗朗上口、旋律辨识度极高的“楚乔战歌”,可谓为《楚乔传》的开播增添一臂之力,更让观众提前切身体会到这个盛夏“燃燃燃”的极致感受。

  望 《楚乔传》电视剧片头曲

  演唱:张碧晨/赵丽颖

  词:刘畅/谭旋

  曲:谭旋

  编曲:龙隆

  荆棘之上仰望的人

  会看透风尘

  在这善恶彼伏的城

  我与你共存

  那一束光透着锋芒

  指引我穿越悲伤

  那一次的遇见

  命中注定是你

  欲望将心磨去棱角

  嘲笑温情从不胜仗

  我偏要做这野火烧不尽的粮

  把爱喂养

  站在巨浪的中心 风是我思想

  雨是催马还击的猎场

  抬头遥望那些回不去的时光

  眼前的火炬在激荡

  天越来越黑 路越来越长

  我知道人心不能摇晃

  敢乱世为王 必掷血屠狼

  才有希望

  梦里有过渴望

  醒来却容不得泪千行

  曾经暗度陈仓

  如今正面对抗

  不接受 命运的盘问

关键字: 楚乔传
TAG: 楚乔传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