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大唐荣耀2》剧中主题曲插曲完整歌词介绍_大唐荣耀2歌曲_电视资讯_电视剧_老男人

来源  :  老男人    2017-04-23 15:12:52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大唐荣耀2》剧中主题曲插曲完整歌词介绍_大唐荣耀2歌曲_电视资讯_电视剧_老男人- 责任编辑:风尚
大唐荣耀2歌曲_《大唐荣耀2》剧中主题曲插曲完整歌词介绍

  《大唐荣耀》自开播以来,因虐心、虐狗双管齐下,虐力十足,而被剧粉亲切的称为“大唐农药”。在《大唐荣耀2》中,情感纠葛和家国情怀再次高度结合,虐力大大提升,不少网友观剧时纷纷泪奔。剧中角色的完成度都很高,“盒饭”的“量”也很大。眼看着喜爱的角色一个个下线,很多观众也入戏,发文称,“不舍得和你们说再见。”那么一起来看看这部电视剧中都有哪些好听的歌曲吧。

大唐荣耀2歌曲_《大唐荣耀2》剧中主题曲插曲完整歌词介绍

  《大唐荣耀2》全部歌曲介绍:片头曲《荣耀》、片尾曲《珍珠》、插曲1《夙念》、插曲2《素颜》、插曲3《为你成全》、插曲4《为江山》、插曲5《唐韵》。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关键字: 大唐荣耀2大唐荣耀
  • 第1页

      大唐荣耀2歌曲

  • 第2页

      大唐荣耀2主题曲谁唱的

  • 第3页

      大唐荣耀2片尾曲珍珠

  • 第4页

      大唐荣耀为江山歌词

  • 第5页

      大唐荣耀插曲夙念

  • 第6页

      素颜大唐荣耀歌词

  • 第7页

      大唐荣耀唐韵mv

  • 第8页

      大唐荣耀为你成全歌词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