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新娱]《云巅之上》有第二季吗 什么时候开始更新_云巅之上第一季结局_电视资讯_电视剧_老男人

来源  :  老男人    2017-02-24 15:57:17

风尚

文章来源:老男人,标题:[新娱]《云巅之上》有第二季吗 什么时候开始更新_云巅之上第一季结局_电视资讯_电视剧_老男人- 责任编辑:风尚
云巅之上第一季结局_《云巅之上》有第二季吗 播出时间

   昨晚娱乐圈大剧《云巅之上》已正式播出,而且如果有会员的观众已经可以完整气看完第一季的剧情了,因此不少网友就都在是不是还有第二季呢?因为在第一季的最后一集明显不是结局,而是留了一个悬念让观众好生纠结呢,那么第一季的短暂结局是什么呢?

云巅之上第一季结局_《云巅之上》有第二季吗 播出时间

   据悉在第一季结局中沈嫣教简兮弹钢琴,让简兮在手上放着硬币弹奏,结果练习过程中手部突然受伤,袁导前来看简兮训练如何意外知道简兮手受伤的消息,在袁导在为简兮不能出演为难时,沈嫣弹奏了一曲并请求导演让她给简兮当手替,导演答应。夜晚简兮去唐斐家工作向他说起白天之事,唐斐隐晦的提醒她要小心沈嫣。拍摄现场,沈嫣给简兮当手替时,在场工作人员都感觉沈嫣比简兮更加适合钢琴师的角色。季晴无意撞到沈嫣与导演搞暧昧,沈嫣打出亲情牌求季晴不要将此说出去,善良的季晴答应了她。夜晚沈嫣给简兮打电话说自己在导演的房间被导演图谋不轨,简兮听后马上冲到导演酒店的房间,结果房间内只有导演一人。

上一页12下一页
  • 第1页

      云巅之上第一季结局

  • 第2页

      云巅之上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