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少年派2钱三一经历了什么 钱三一抑郁了吗钱三一导师怎么了

来源  :      2022-07-22 10:10:19

少年派2钱三一经历了什么?居然开场就要投湖自杀,为什么钱三一会如此崩溃?钱三一抑郁了吗?他导师怎么了呀?

林妙妙在读大学期间与钱三一失联之后,她后面在街头偶遇憔悴的钱三一,两人没有解释太多,为了气钱三一,林妙妙尝试和师哥开始恋爱。但是赵今麦这段失恋的台词真的是牛了,一连串说的真的好!“钱三一,我是不是把你弄丢了,不对,是你把我弄丢了。”林妙妙也压抑着情绪,这段酒后发言太清醒了!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