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恰似故人归纪云禾什么时候恢复记忆第几集 纪云禾是被长意救了吗

来源  :      2022-04-04 16:24:04

恰似故人归纪云禾在这一部是把长意给忘记了!那么失忆的纪云禾什么时候恢复记忆第几集?很好奇纪云禾是被长意救了吗?其实并不是的!

 

林昊青找到了长意冰封纪云禾的湖底,然后取出了她的妖丹(纪云禾半仙半妖体内也有九尾狐的妖丹),并且仔细温养,此妖丹化为了妖形,也就是重生之后的九尾妖狐纪云禾,林昊青称呼她为阿纪。林昊青复活纪云禾,只不过此时的纪云禾并没恢复记忆,而且靠着吃饭就能不断的长大,直到长到当初的纪云禾那么大,然后就不会长大了。她失去了记忆,不过梦中还是会经常梦到长意,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会慢慢恢复以前的记忆。
小编福利:想看"恰似故人归纪云禾"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8点悦读APP】免费看到爽。
←  上一页123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