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发皮关】欧洲最权威硬件奖公布,石头T6成扫地机唯一获奖者

来源  :  [db:出处]    2021-06-15 08:42:11

【玩码】欧洲最权威硬件奖公布,石头T6成扫地机唯一获奖者

【玩码】欧洲最权威硬件奖公布,石头T6成扫地机唯一获奖者

EHA(European Hardware Awards)被誉为欧洲最权威的硬件奖项和行业风向标,它由欧洲最大的独立技术新闻和评论网站的欧洲硬件协会发,该协会通过大量细致评选和研究选出当年数码行业的年度奖项。近日,欧洲硬件协会公布了2020年欧洲硬件获奖名单,其中石头科技旗下的石头扫地机器人T6成为扫地机界的唯一获奖者,它斩获2020欧洲最权威硬件奖(EHA)---最佳智能家居产品奖。

据悉,石头扫地机器人T6在此前就已经获得2019年德国iF设计大奖,此次再次斩获2020欧洲最权威硬件奖,可见业内人士对这款产品的认可程度。

在设计上,石头扫地机器人T6采用简约大方的设计风格,它搭载Lidar Vision专利激光雷达和LDS激光传感器,它能在复杂环境下准确测量建立地图,规划清扫区域。此外,石头T6还搭载大功率电机,它能产生2000Pa大吸力,能轻松除去角落、缝隙中的灰尘。石头扫地机器人T6 还做了针对性的降噪处理,5大降噪单元保证机器人在工作时不产生大噪音,实测在工作时的噪音为 57 分贝。

石头扫地机器人T6是石头科技2019年的旗舰产品,在今年3月石头科技发布旗下2020年最新旗舰---石头扫地机器人T7。石头T7拥有全新的RR Mason 7.0算法系统、全新的297ml恒压电控智能水箱、全新多地图管理4.0以及升级后的2500Pa澎湃吸力。最高可一次扫拖250m²,完美支持楼房以及复式家庭使用。

作为年度旗舰新品,石头扫地机器人T7相比上代有更多改进,RR Mason 7.0系统让它变得更聪明,在清扫过程石头T7能自动选择最优路径。面对复杂的家居环境可以快速选择合适的方案,轻松摆脱障碍。如果你嫌每天的清扫工作麻烦,不妨试试石头扫地机器人。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