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发皮关】石家庄邢台廊坊全域封闭管理 全力抵抗新冠疫情

来源  :  [db:出处]    2021-06-15 08:42:08

[db:简介]

[db:简介]

截止到1月12日,河北又新增21例本土确诊病例,为了抵抗这次来势汹汹的疫情,石家庄邢台廊坊全域封闭管理。

河北疫情防控发布会通报:为了防止疫情输出,对石家庄市,邢台市,廊坊市全域实习封闭管理,人员,车辆非必要不要外出。对这三市中高风险的村庄和居民小区采取更加严格的风控措施,继续严控人员流动。

在2020年,相信大家都会认为是非常不好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新冠疫情可以说是非常的紧张,好不容易熬过了,没想到在2021年疫情又开始卷土重来,在年初,就开始在北京,沈阳,大连,浙江,石家庄等地都相继出现了病毒,而且这次还不同于以往,这次是变异了的超级病毒,出现了许多新冠肺炎患者的病例。

在1月12日,河北省新增21例本地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新增16例,藁城区15例,开发区1例,邢台市新增5例,均在南宫市。而病毒是猖狂的,党和国家也并不是没有做好准备,现在我们对于新冠有了一些了解,知道它的一些习性,再加上现在科学力量发达,新冠战胜是早晚的事情。

所以,廊坊市从今天开始启动全员核酸检测。严密查控人员和车辆进出,在公路,铁路,客运等采取最严格的管控措施。防止重点人员流动,导致疫情扩散。对于村民们所需要的生活物资,都实施统一的安排发放,从而保障人们的基本生活,藁城区也派发了医护人员支援,与此同时,全国很多地方都纷纷开始捐款,体现了我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

以上就是关于石家庄疫情的一些相关报道,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多关注哦。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