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发皮关】即便是千元机,荣耀30 青春版的 5G 性能也是领先的

来源  :  [db:出处]    2021-06-15 04:07:39

【玩码】即便是千元机,荣耀30 青春版的 5G 性能也是领先的

【玩码】即便是千元机,荣耀30 青春版的 5G 性能也是领先的

相信在 2020 年大家选择换机的时候,都会选择 5G 手机,毕竟 5G 就是智能手机市场的未来。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目前 5G 网络的建设还在高速发展当中,因此你选择的手机最好也是能够适应未来网络发展的,不然可能会出现同样是 5G 手机,别人有信号,你没信号,别人网速快,你网速慢的情况。

在手机网络通讯方面,这一点一直是荣耀手机的强项,作为通讯行业出身的企业,荣耀手机一直以信号好为卖点。即便是前段时间发布的售价不足 2000 元的 5G 手机,荣耀30 青春版也在通讯性能上堆了不少的料。

荣耀30 青春版内置搭载的联发科天玑 800 芯片,集成双模 5G 基带,支持 NSA/SA 双模 5G 网络,能够适应未来 5G 组网方式向 SA 发展的趋势。

另外在频段支持方面,荣耀30 青春版支持n1/n38/n41/n77/n78/n79 六大频段。理论上,支持的频段越多,手机的使用范围广。例如N79 高频段主要覆盖了演唱会等人流高容量区域,N1 低频段主要在乡村等广覆盖要求区域,N77 与 N38 频段的组合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的 5G 国际漫游需求。

可以见得,荣耀30 青春版作为一款起售价只有 1799 元的 5G 手机,其网络性能是可以完全满足用户们的多种网络需求。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是乡村还是人口秘籍城市,荣耀30 青春版都应付自如。

相比之下,同价位的其他品牌 5G 手机,例如小米10 青春版仅支持n1/n41/n78/n79 四个频段,而 Redmi K30 5G 甚至只支持n41/n78 两个频段,明显是不符合 5G 发展趋势的。

▼ Redmi K30 5G 频段支持

为了得到良好的网络使用环境,荣耀30 青春版还内置了 12 根天线,共 26 种天线的工作调谐状态。配合荣耀自研的 Antenna Mode Boost 天线信号增强技术2.0,可以重点攻克双手握姿下横屏游戏信号衰减、断续的现象。

针对电梯环境网络信号弱的问题,荣耀30 青春版搭载的 5G 信号智能探测技术,能够及时触发所搜高制式网络,快速自愈恢复喜好。另外荣耀30 青春版还支持 5G 小区信号驻留功能,通过平台的智能学习算法,使手机能优先驻留 5G 体验好的小区,保障用户流畅的网络体验。

目前荣耀30 青春版已经上架各大电商平台,7 月 7 日零点进行全款预售,6GB+64GB 1699 元,6GB+128GB 1899 元,8GB+128GB 2199 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相关页面了解详情。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