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发皮关】诺基亚新鲜血液的注入:Nokia 7 Plus 真机图赏

来源  :  [db:出处]    2021-06-15 02:42:27

【爱把数】诺基亚新鲜血液的注入:Nokia 7 Plus 真机图赏

【爱把数】诺基亚新鲜血液的注入:Nokia 7 Plus 真机图赏

在今年的MWC 2018大会上,诺基亚一口气发布了Nokia 1、Nokia 7 Plus、Nokia 8 Sirocco以及Nokia 8110四款新品。其中,本站已经拿到了诺基亚进入国内市场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Nokia 7 Plus。

Nokia 7 Plus采用全金属机身,诺基亚宣称机身经过26道工序精雕细琢,采用六层喷涂工艺,再加上CNC和双色阳极氧化。实际上手确实手感非常独特,笔者最初甚至以为是陶瓷材质。整体延续了诺基亚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显得十分硬朗,宛如手机圆滑当道设计中的一股清流。但在握持手感上,Nokia 7 Plus让人感觉非常沉稳也没有明显 割手 感。

手机边框为橘红色,音量键和电源键也采用了同样的橘红色,整体性很强。后置摄像头与指纹识别模块均有橘红色的包边设计,诺基亚的logo也为橘红色。此外,机身金属中框还采用了抛光设计,让整体的 黑金 配色显得非常大气。

Nokia 7 Plus采用一块6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 1080,屏幕的圆角较大。电源键和音量键位于手机右侧,按键反馈干净利落,左侧为SIM卡槽,手机顶部为3.5mm耳机接口,底部为Type-C接口以及麦克风、扬声器开孔。

手机背部从上至下分别是降噪麦克风、后置双摄像头、指纹识别模块与诺基亚logo,闪光灯位置被安排在了摄像头右侧,与其他手机相比,Nokia 7 Plus的闪光灯面积要大很多,实际亮度也非常高。

综合来看,Nokia 7 Plus的设计虽算不上惊艳,但却相当耐看。类似于磨砂陶瓷的后盖材质对手感提升非常明显。比较遗憾的是,也许出于对屏幕的保护,屏幕边框与其他手机相比依然显得有点宽,但由于采用了全面屏设计,边框的问题在Nokia 7 Plus得以缓解。

接下来就让我们全方位来欣赏一下诺基亚给我们带来的Nokia 7 Plus。

0

1

2

3

4

5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