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娱水欢】主持人荣荣演了《爱情公寓》 大受欢迎 他以低调的方式嫁给了富人 支撑着生活 也支撑着主人公的生活

来源  :  zdface    2020-08-20 07:56:23

admin

【娱水欢】主持人荣荣演了《爱情公寓》 大受欢迎 他以低调的方式嫁给了富人 支撑着生活 也支撑着主人公的生活

原创标题:主持人荣荣饰演《爱情公寓》,低调结婚发财,生活配角,主角的生活

《爱情公寓》陈赫辛辣的女老板丽莎原本是一个知名的主持人。她现在怎么样——介绍

【本文主笔:旭旭】

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已经被点击了五次。虽然它没有《乘风破浪的姐姐》那么大,但它也引起了网民的注意。无独有偶,主持人荣荣也是这个节目的忠实观众。

“蓉蓉”这个名字可能不为网民所熟知,但当提到贯穿五季的《爱情公寓》时,每个人都会很快记住它。

荣荣只是丽莎的演员,而陈赫在剧中扮演的对手最多。

作为曾小贤在电台的辛辣女老板,她说一不二,坚强能干,一只眼睛就能让曾小贤变得愚笨。

尽管曾小贤经常在工作中制造麻烦,丽莎还是很受观众的欢迎。

因为她的性格看起来冷酷无情,但它并没有失去可爱的一面。

随着《爱情公寓》系列一季接一季的推出,丽莎的形象越来越漂亮。

在曾小贤幻想的一集里,丽莎变成了一个暗恋他的小女人,撅着嘴向他兜售可爱的东西。这一幕成为《爱情公寓》的著名场景。

根据剧情需要,荣荣在多变的画面中自由切换,让观众看到了她的演技。

然而,离开《爱情公寓》后,她出现在很少的作品中,很少有人关注她的新闻。大多数网民不知道荣荣不是演员,而是主持人。

作为主持人,荣荣的人气不是很高,因为她早年主持过很多儿童节目,如《小神龙俱乐部》、《动漫情报》等。大多数网民已经过了看儿童节目的年龄。

此外,荣荣还担任过上海东方电视台著名相亲节目《相约星期六》的外场主持人,参与过包括《爱情公寓》小品在内的一些剧目,还为动画片配音,可以说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艺术家。

有趣的是,陈赫在《爱情公寓》是一个电台节目主持人,现在荣荣也在广播行业,主持上海交通广播电台的《欢乐早高峰》节目。

在了解了荣荣的职业经历后,网民们突然意识到她是在公寓里玩,所以难怪她能玩得这么好。

不知不觉中,《爱情公寓》陪伴了歌迷十年,并在2020年春节期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这时,荣荣38岁,是一个孩子的母亲。

荣荣在生活中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她嫁给了一个富商,但大家都不知道。据媒体报道,她的丈夫拥有一家著名的建筑公司,净资产达数十亿。

有了这样一个富裕的家庭,荣荣可以放弃工作,在家专心照顾丈夫和孩子,过上舒适的生活,但她没有。

相反,荣荣的生活相当踏实。她平日出门总是化着淡妆,甚至不怕被认出来,因为几乎没有人能从她的外表看出她是一个隐藏的总统夫人。

荣荣喜欢在网上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做每个普通网民都能做的事情,称赞自己感兴趣的博客帖子,表达自己的感受,关注自己喜欢的品种《乐队的夏天》。

不知不觉中,她已经是一个拥有近百万粉丝的大V了。

网友们经常和她互动,并留言:“蓉蓉兔依然火辣酷的!”

一些网友在她的近照下问道:

“丽莎,你为什么这么漂亮?”

由此可见,荣荣在私下与网友相处时一定很亲切随和,所以他会被很多人默默地喜欢。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