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娱水欢】分手后宋妍霏的价格飙升?这位知情人揭露了自己的薪酬飙升 并允许提及自己的感受

来源  :  zdface    2020-08-20 06:54:27

admin

【娱水欢】分手后宋妍霏的价格飙升?这位知情人揭露了自己的薪酬飙升 并允许提及自己的感受

分手后宋妍霏的价格飙升?这位知情人揭露了自己的薪酬飙升,并允许提及自己的感受

不久前,Zray被拍到与一名短发女子亲密接触,他们一起走进了酒店。网民们怀疑Zray作弊。开始时,所有的网民都持怀疑态度,后来随着宋妍霏工作室的回应,人们怀疑Zray在作弊。在每个人的印象中,兹雷和宋妍霏是有联系的。尽管他们两人都没有公开承认,但不久前,媒体拍下了兹雷半夜去宋妍霏住处过夜的照片。

正当每个人都认为自己会长时间稳步发展,并被一个接一个地祝福时,没人想到打脸会来得这么快。兹雷涉嫌出轨确实让人措手不及,宋妍霏可能也措手不及,所以直到深夜照片曝光后他才做出回应。

宋妍霏被怀疑是绿色的,这确实让人感到苦恼。她似乎也讨厌感情上的背叛者。分手后,一系列的行动就像告诉全世界她是绿色的。比如,助理手机屏保上的八个字“愿渣男死在世界上”非常显眼和讽刺,还有代言品牌的宣传照片,都是基于绿色的。例如,她最近的机场服装充满了“绿色”的思想。不管宋妍霏是有意还是无意,网民们认为她传达的信息就是这样。

虽然绿色很痛苦,但它太刻意了,而且网民已经看得太多了,所以难免会有一点被炒作的感觉。Zray出生时是一个童星。随着一代人的成长,他在《家有儿女》中扮演刘星。尽管他现在不受欢迎,但他的受欢迎程度仍然很高。自出道以来,宋妍霏一直不温不火,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作品。大多数网民应该通过Zray女友的身份来认识她。

最近,由宋妍霏、韩璐和李奥联袂主演的《穿越火线》正在播出,这给她增加了不少压力。此外,随着与兹雷的分手,宋妍霏立刻在每个人的眼里变得活跃起来。最近,我能明显感觉到更多关于她的消息,甚至更多的支持。8月14日,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消息称,宋妍霏最近的综艺节目报酬高得多,这意味着宋妍霏在与Zray分手后价格飙升。

宋妍霏的团队也默认了综艺节目能带来情感的事实。目前,有几个综艺节目竞相先邀请她。如举报者所说,如果这是真的,团队难道不怕事与愿违吗?在这件事上真的错了,也应该受到批评。如果宋妍霏话不多,这是吸引好感的最佳方式。宋妍霏工作室当时回应说,他不会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但这不是他们后来表达这一系列行动的方式。

无论你如何分手,结局都是优雅的。宋妍霏很惨,所以你不必卖得很惨。我也希望宋妍霏的团队能够小心处理这件事,如果他们不小心的话,很可能会翻车。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