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图】《步步惊心:丽》开播热度不减 众王子半裸上镜惹关注

来源  :  伊秀网    2016-12-24 06:03:01

风尚

文章来源:伊秀网,标题:【图】《步步惊心:丽》开播热度不减 众王子半裸上镜惹关注- 责任编辑:风尚
近日,韩剧《步步惊心:丽》吸引了剧迷们的视线,该剧是由金奎泰执导,赵允英编剧,当红偶像李准基和IU主演的浪漫古装剧,于8月29日在韩国SBS电视台首播。

  《步步惊心:丽》虽说是购买了购买中国小说版权后,经过一系列的整合,加入了不少韩国的传统文化,但是主线仍然是和原著里一样的。对于原著党来说,或者这令他们难以接受,这也令该剧褒贬不一。韩剧擅长走感情线,但是原著却是以工于心计的朝斗戏为主,这也招致了不少书迷的吐槽。不过就小编个人观点来看,在权谋斗争方面的戏,中国相比起韩国是更加有经验的,不是短时间就能被超越的,韩版加入了新的元素,不落俗套,这何尝不是一种创新呢。韩版里的角色都是选用了当红的小花和小生,在粉丝基础上,这部剧的热度绝对不会低,加上韩国特别擅长的柔光技术,整个画面看上去美轮美奂,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最新消息:《【图】《步步惊心:丽》开播热度不减 众王子半裸上镜惹关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