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图】《灰姑娘与四骑士》高能吻戏来袭 306度无死角航拍引关注

来源  :  伊秀网    2016-12-23 19:02:59

风尚

文章来源:伊秀网,标题:【图】《灰姑娘与四骑士》高能吻戏来袭 306度无死角航拍引关注- 责任编辑:风尚
《灰姑娘与四骑士》是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之一,同时也是现下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最近,其中的360度无死角之吻曝光,瞬间引来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和点赞。

  《灰姑娘与四骑士》是最近热播的韩国电视剧,主要由丁一宇、安宰贤、朴素丹等人主演,这部电视剧早在开播之前就吸引了众多粉丝的注意,而在开播之后,收视率也是节节攀升,同时其中精彩的剧情也受到了很多观众的点赞。而就在这周播出的剧情当中,剧组也释放出高能预警,令众多粉丝惊讶不已。在最新的剧情当中,姜志云深情表白殷夏媛引来了众多粉丝的欢呼,而两人长达43秒的吻戏也是出乎大家的意料,这段吻戏用航拍来表现,可谓是360度无死角之吻,同时这也也是显得剧情更加的浪漫。而观众们在看到这样甜蜜的剧情之后,也是直呼受不了,同时,这样史无前例地空投狗粮,也是引来了众多单身狗的抗议。同时在观看这周的剧情之后,观众们对接下来的剧情也是越来越有感兴趣了。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