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捉妖记2》爆笑升级 男神集结颜值飙升

来源  :  新浪网    2016-11-28 16:07:07

Luffy

去年暑期,一部《捉妖记》点燃荧屏席卷票房。《捉妖记2》已于近日强势开机,继片方公布了导演许诚毅、白百何、井柏然等原班人马重聚的消息后,今日又放出了第二弹重磅消息:杨祐宁、大鹏、黄磊、柳岩、宋小宝、吴莫愁、X玖少年团组成“新捉妖天团”,将与胡巴一起踏上冒险新征程。

《捉妖记2》爆笑升级 男神集结颜值飙升1.jpg

    再续前缘!

    大鹏邀“煎饼团”成员柳岩齐赴“妖”约  吴莫愁终与“胡巴一家”银幕团圆

    2015年《捉妖记》与《煎饼侠》联手刷新了国产电影暑期档的票房成绩。大鹏此前与许诚毅导演约定“续集再聚首”。此次大鹏与《捉妖记2》的缘分更进一步,携“煎饼团”成员柳岩合体加盟,与许诚毅导演一同合作。同样再续前缘的还有曾为《捉妖记》献唱彩蛋曲《舞底线》的吴莫愁,自称“胡巴姑姑”的她从幕后走向幕前,将与“胡巴家族”其他成员欢聚团圆。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