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神奇动物在哪里明日上映 试映广受好评揭秘六大看点

来源  :  风尚娱乐    2016-11-24 10:10:59

Alex

导读: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J.K.罗琳首任编剧的3D魔幻巨制《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于11月25日登陆内地银幕。临近上映,影片今日(11月24日)再曝新预告,除了神奇魔法动物的新镜头外,纽特·斯卡曼德(埃迪·雷德梅恩饰)和美国女魔法师奎妮(艾莉森·苏朵儿饰)在预告中关于霍格沃茨和伊法魔尼两个伟大的魔法学校展开了一番有趣的争论。

360截图20161124101344671.jpg

  看点五:演员型秀兼具 总有一款适合你

  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双料影帝埃迪·雷德梅恩被导演和罗琳钦点,出演全新魔幻世界主人公纽特,一个疑似有社交恐惧症的书呆子角色,在同类面前呆怂,但在正义和动物面前,却无比英勇。曾在《丹麦女孩》和《万物理论》中凭借精湛演技征服观众的埃迪,此次将一个忠厚、害羞,偶尔有点小调皮,面对动物时绝对热衷的英国魔法师形象塑造的鲜活生动,十分具有感染力。

  女主蒂娜的扮演者凯瑟琳·沃特森因科幻巨制《普罗米修斯》渐为人知,影片中,凯瑟琳饰演一个因违规使用魔法而被降级的美国魔法国会职员,想要重返调查员岗位的蒂娜在遇到纽特后随他一同展开了纽约冒险之旅;扮演雅各布的丹·福格勒曾凭借音乐剧《第25届普特南县拼字竞赛》获得托尼奖,从目前试映的反馈来看,雅各布和神奇魔法动物一起,承包了电影中的笑点,十分抢眼;他和艾莉森·苏朵儿饰演的女二号奎妮的感情,也是片中一大泪点。

  科林·法瑞尔在影片中饰演美国魔法国会安全部长格雷夫斯一角,造型和个性只能用狂拽酷炫形容。“闪电侠”埃兹拉·米勒一改过去的酷劲,饰演身世神秘的自闭少年克雷登斯,他被反魔法组织领导人收养,却又和格雷夫斯之间有难以明说的牵绊,也将是影片的另一大看点。

  看点六:彩蛋、老梗太多 值得哈迷N刷

  纽特原本是霍格沃茨赫奇帕奇学院的学生,后来因饲养的神奇魔法动物伤人而被开除,当时还是教授的邓布利多曾极力阻拦,这段历史也在影片中以一种惊喜的方式被提及。作为四大院相对存在感较弱的赫奇帕奇人来说,獾院生纽特·斯卡曼德担任主人公,实在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

  影片中,纽特将 “移形换影”“统统石化”等魔法使用的得心应手,熟悉的咒语将接连唤起粉丝有关魔法的记忆;纽特和奎妮还就霍格沃茨和美国魔法学院伊法魔尼进行了有趣的对话;另外扯个题外话,《哈利·波特》中的卢娜后来嫁给了纽特的孙子罗尔夫·斯卡曼德。虽然这是一个和《哈利·波特》系列完全独立、甚至不看《哈利·波特》也能看得懂的故事,罗婶留给哈迷意领神会的梗遍布全片,只等你看片一路尖叫了。

  11月25日,也就是明天,影片将以3D,IMAX3D, 以及中国巨幕3D格式在中国内地上映,全新魔法狂潮即将席卷内地!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